星次降娄

第六章

对我而言,生命,不过是时间在成长时需要的罢了。


我一直都有一个疑问,我们的存在是不是别人的实验。


而实验的对象就是时间这个东西。


别人是不是想要证明,时间是一切的根源,一切的尽头,它在无尽的专属道路上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玩伴。


而我们需要的,只是一个史诗级的对战,一个让时间注意到的一场玩乐。


艾克斯的脑子昏昏沉沉的,总觉得,自己不应该在这里。


眼前好像站着一个中年人,他……为什么感觉永远都不会开心呢?


神木队长看着治愈仓里的少年,眉头蹙成一团。


在几分钟前,他命令格尔曼博士用地球永动核心的力量才把这个差点死亡的少年从地狱拽出来,这个少年,究竟有什么秘密呢,为什么拥有很强的力量,如果他是好人,可以让他来保护我们这些人类,如果是恶人,在这里他也可以毁灭他,只不过会可惜一个治愈仓罢了。


这时的格尔曼一边往嘴里塞糖饼一边对琉依道:“琉依,快把我的终极热能手枪拿来。”


“你拿终极热能手枪做什么,博士。”琉依走出来到实验室,从摆满机器和化学试剂的桌子上拿走一把枪,回到治愈室后将枪交给格尔曼博士。


“当然是把焦糖烤化啦,这糖饼上的糖汁都成块了。”说完将枪柄上的调档调到1级。


细微的火烤着糖饼,艾克斯看着火焰,自己的身体好像也被烤了一般。


“他体内能量正在上升,好像要达到临界值了。”吃完糖饼的格尔曼博士看着数据显示仪,“琉依,去把冰冻按钮按上,这样可以抑制他体内因为濒死产生自我保护的能量。”


听到这话的神木把冰冻按钮按下。


“博士,这好像已经超出了平常自我保护产生的能量值了,怎么回事。”


“也许,这是一种保护令,就是在敌人捉捕之后,就会不自觉的产生一种足以使自己爆炸的能量,从而保护着什么。”


“那他保护的会是什么?”


“不知道,这个得问他,不过问了也会白问,这种保护令会优先将主人的记忆销毁,随后再利用身体的各处产生能量”


对啊,我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


艾克斯的脸上已经附上薄薄的寒冰,呼出一团没有热气的呼吸,身体由里到外没有一处是热的。


好冷啊,这么低的温度,会死的吧……算了,也没办法。


艾克斯闭上眼睛,静静等待着。


渐渐的,他听不到任何的声音,他微伸手指,没有任何的束缚感。


突然的一白令艾克斯慌了神,眼前突然坐着一个少女。


艾克斯感觉自己的肚子猛的一疼。


少女微笑着,扫了一腿。


艾克斯觉着天悬地转,回过神,他就已经摔在了地上。


“大地,你要好好练习,去吃饭吧。”说完伸出手拉起‘大地’,艾克斯感觉到自己好像坐了起来。


“嗯,明日奈。”


大地,那个青年吗?

评论(1)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