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次降娄

在无名中的消亡之时

微兔叉。

不喜勿喷,谢谢。


没有人是灾星,只是运气不好而已。


艾克斯觉得自己好像产生了耳鸣,奇怪,刚刚还好好的。


眼前的大地担忧的望着终端,刚刚终端拼命震动,怎么叫艾克斯也没有反应。


他看着眼前的报告,这是一份20余年来的怪兽灾害死亡名单


一万三千五百六十三人。


多么庞大的数字。


“艾克斯,你把这个记录在xio档案了吗?”


艾克斯不答,大地心里的担忧越来越多。


艾克斯望着上方的档案,视线越来越模糊,仅有13563的数字显眼。


死……死亡……人数……


我……我干的吧,我干的吧。


我可以选择许多地方,怪兽墓场,宇宙黑洞都可以的吧,或许,我还可以驱逐啊。


可是,我为什么要选择太阳,比太阳更危险的星球多的是啊。


我当时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会不会给周围星球带来麻烦这个问题。


我当时为什么会觉得都会是小问题?


我不仅害死了大地的父母,还害死了好多人。


我到底为什么还要活着。


我把格里扎扔进太阳里,太阳耀斑爆发,玩偶变成怪兽,怪兽杀了一万三千五百六十三人。


我是罪魁祸首!


原来……我是罪魁祸首。


大地看着终端,一抹疼痛从喉间涌出。


难受,好难受,为什么……好想哭呢。


大地的眼前猛的闪过一些东西,随后又被人切断了。


那是什么……艾克斯。


大地看向终端,拿上朝外走去。


艾克斯看着眼前的视频,视频上的暂时键被按下。


差点就被发现了。


检查好两位一体的联系已经断干净,艾克斯点开视频,视频中的惨听不绝于耳。


一只百慕拉在破坏楼层,有不少人死亡。


艾克斯伸出已经颤抖的手点开下一个视频。


艾克斯……艾克斯奥特曼是英雄吗!不,不是的,他是源头,是罪魁祸首。


为什么……为什么神木队长说艾克斯奥特曼是英雄呢。


只是因为他救过他们而已,神木正太郎英明,温柔。现在如果告诉人类是他引发的奥特耀斑,他们就会把艾克斯奥特曼当成和怪兽没差的宇宙人。


艾克斯离开了,大地看到自己的终端变成了银色。


“艾克斯,艾克斯?”


他想到一种可能……会不会。


他怎么忘了那件事呢。


他将这件事告诉了神木正太朗。


“我们必须快点找到艾克斯,我怕他……做错事。”大地看着神木正太朗严肃的脸道。


“好,山岸,试着和光之国众人取得联系,大地,你和明日奈驾驶宇宙马斯凯迪去找。”


众人站起,“明白。”


这天,奈克瑟斯来光之国找到希卡利,他想得到宇宙的观测数据。


这时赛罗急冲冲的从他们眼前飞过,他的宇宙之核猛的一慌。


叫住赛罗,“赛罗,怎么回事,这么着急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刚刚xio的大地传来讯息说艾克斯不见了,奈克瑟斯前辈”。说完飞向空中。


“艾克斯不见了?!”将数据面板塞回希卡利手里“我回来再拿走”。


还没等希卡利点头,奈克瑟斯就飞走了。


会在哪呢。


奈克瑟斯闭上眼,脑子里的地方慢慢浮现。


在那里啊。


奈克瑟斯变成诺亚。


一道光从奈克瑟斯身上浮现,不一会,就来到了一处悬崖。


这里是宇宙终点。


诺亚将这个地方的坐标通过诺亚之翼告诉赛罗。


“我记得你并不喜欢这里,发生了什么事?”


“诺亚前辈,我看到了,我害死了好多人。”


诺亚与艾克斯并排坐在悬崖边上,“没事的,这里没有人,你可以叫我哥哥。”


艾克斯低下头,“我到底……在干什么呀”


我活了好久了。


不知道自己是从哪里来的,自己醒来的时候就见到了诺亚。


即便是死了,也没几个人会来到宇宙终点底部收尸。


回想在第一次遇见格里扎的时候,他在毁灭一些宇宙周围的坏死星球。


自己那是年幼,又想在诺亚面前表现自己,让他知道自己有保护自己的能力,所以一股脑的追着格利扎跑……好像,格利扎也是因为逃开自己所以才选择朝宇宙内部前进的。


是吗?


是吧。


我突然不知道自己是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上了。


是为了生命,但害死了好多人。


是为了和平,但地球的怪兽是因为他而复活的。


是为了什么?


为了来到这里,给他人添麻烦。


“我们回去吧。”憋了好一会,艾克斯说了这句话。


回去与君告别,回去与君重温。


回到了光之国,并没有回xio。


“你不回xio吗?艾克斯。”


听到奈克瑟斯给自己的奥特签名,赛罗急匆匆的回到光之国。


在光之国找到艾克斯的房间,踹开门,赛罗看到缩在被子里的艾克斯。


所有的质问在三秒内咽下肚。


“不回了,明天。”


嗡嗡的声音从被子里传来。


赛罗张口想说什么,但什么都没说。


“那你好好休息”,赛罗关上门。


房间里只剩下艾克斯的“嗯。”


艾克斯打开自己的储存备份,打开一个文档。


不知过了多久,视频播放完毕,艾克斯起床将床重新铺好,联系好玛丽将房间退了,又在梦之队的群聊里发了一句“我回xio啦”。


随后又在xio群聊里发了句“我回来啦,大地。”


“再见,大地,再见,银河,再见维克特利”把所有的朋友都问候了一遍。


又打开诺亚的,“再见,诺亚哥哥”。


最后,再向最后的人告别,“再见。”


那人瞬间回了句,“嗯,再见,艾克斯。”


又过了一分钟,“你在哪,你怎么把房间退了。”


艾克斯没看,他在宇宙终点。


终于,好清净啊。


他一直以为,自己做的是所有人都会做的,是对的,但是,现在他才发现,自己会做的才是错的。不论是现在,还是当初。


或许,从这跳下去,会有答案。


艾克斯跳了下去。


一点都不疼呢,真的。

评论(8)

热度(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